FB

3/03/2008

[食記] 咖啡弄

上禮拜跟SES去吃了咖啡弄。
據說這裏的店員是從中山捷運站一家很有名的米朗琪鬆餅店出來的,
所以招牌當然也是鬆餅。



這裏人潮不像本店那樣多,但近晚上九點的時間,也是幾乎滿座。
我和SES坐在吧台前,店裏座位的密度很高,所以稍嫌擁擠。

SES點了紅豆抹茶鬆餅。


我點的是水果鬆餅 (自以為水果熱量會比較低 其實看就知道沒有)


鬆餅的份量好大大大大。
吃起來味道像雞蛋糕,但又有酥酥脆脆的皮,抹上冰淇琳、鮮奶油或果醬,
一口咬下,好吃耶~鬆餅真是一種有療癒的能力的甜點~

後來只吃下兩塊鬆餅,剩下的打包回去做早餐。
隔天再用烤箱烤一烤,又是好餅一塊啊!

最後要講一下缺點。店裏的空間實在太窄,而且又不知道從哪裏有煙味冒出來,有點扣分。

下次要去吃吃看中山站的米朗琪 (每次都想打米其林),希望不會太多人。

附上名片



咖啡弄在我的吃吃地圖
Posted by Picasa

6 則留言:

  1. 剛剛post完
    底下馬上出現了鬆餅機的廣告連結
    差一點就點下去了啊 XD 好危險

    回覆刪除
  2. 匿名3/03/2008

    笨越來越會拍照了XD
    鬆餅拍的真好吃
    嘻嘻

    回覆刪除
  3. 耶 我厲害
    相機給我

    回覆刪除
  4. 老公教得好~~~ :P

    我居然忘記我的鬆餅還在冰箱裡面睡覺,希望他們還很硬朗。

    家裡的烤箱已經收在很難拿的地方,真麻煩.... 用微波爐會不會很糟 XD

    回覆刪除
  5. 匿名3/06/2008

    從照片來看,突然覺得你的水果配料比我多右大,一定是因為那盤離你比較近的關係!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