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11/16/2007

[食記] Omelet to Go 吃蛋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09/3/12更新:

大概有一年沒吃omelet to go了。再去的時候店裏滿滿的都是人,據說經過報章雜誌的採訪報導,讓這家小店的生意越來越好。

我吃的是Brunch($265元),omelet裏包了德式香腸、起司和蕃茄,入口軟嫩滑順,香氣十足。另外還搭配煎馬玲薯餅、起司蕃茄和奶油土司。照片外還有一小碗水果沙拉,是淋上優格的橘子,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2009 Feb (71)
巧克力布朗尼加冰淇淋還是一定要點的,不過吃太快了,又忘了照相。下次去的時候要記得:P。

今天我一直”老闆娘、老闆娘”的叫,叫到第三次的時候她就翻臉了 XD

“叫我Ellen啦! 一直叫老闆娘讓我覺得自己很老耶!”

好啦~大美女,我會記得叫妳Ellen的。

2009/3/29更新:

又去吃brunch囉。這天獨自一人前去,打算悠閒的一面看書,一面吃個早午餐。Ellen問我:「今天一個人來呀?」私以為老闆娘也開始認識我了,有點小開心:P。吧台邊一樣坐了很多熟客,一面跟Ellen聊天一面吃東西,感覺很溫馨。

今天的brunch是英式漢堡包(220元)。

2009 Mar (110)

麵包的口感吃起來像滿福堡,上面舖有蕃茄、洋蔥、起司、火腿、和水煮蛋。上面兩個蛋黃因為膽固醇太高所以被我拿掉了,一口咬下,半生熟的蛋白滑嫩滑潄,好吃~ 不過蛋白一直滑來滑去,讓我吃的很狼狽。

brunch的內容還包含旁邊的馬玲薯塊,飲料(熱咖啡、紅茶自助可以續杯,冰咖啡紅茶不能續杯)以及水果優格(今天是蘋果)。果然又是營養均衡的一餐。

另外,今天終於記得照巧克力布朗尼了!!!!(90元)

2009 Mar (111)
這就是淋上厚厚一層熱巧克力醬,再加上一球冰淇淋的巧克力布朗尼~~~~冷熱的滋味在口中交溶,吃起來好生幸福。不過之前都是跟朋友share,今天吃了brunch又獨享這份甜點,真是超、級、撐…

最後,omelet to go要搬家啦。聽到搬家的消息我還滿開心的,空間應該會比較大也比較舒適。Ellen說他們四月中會搬到信義路和基隆路口的附近,在路口starbucks旁邊的巷子裏。她要客人們都留下Email,等到搬家時會寄信通知。所以…有進一步的消息再跟大家報告囉。

2009/4/11更新:

今天打電話去問有沒有營業,結果他們正在搬家! 4/18才會開始營業喔!
新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本站的其它食記>

2 則留言: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