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10/22/2008

[試用] Sofina芯美顏-緊緻拉提精華


自從上次跟國中同學聚會,發現大家聊天的話題已經從「哪家夜店比較好玩?」變成了「哪個推拿師父比較厲害?」,我就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邁入「輕熟女」的階段了(茶)。



Sofina出了一個專為輕熟女設計的保養系列,裏面添加了生薑菁華、柚子菁華、尤加利菁華等保濕、修護成份。從卸妝乳到隔離乳液,一應俱全。這次拿到了試用包還挺開心的,裏面有卸妝霜、潔顏蜜、滲透露、緊緻拉提菁華、滲透乳、和日間保濕乳SPF24。一拿到就馬上來試用看看~

這系列產品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香味了,是一種淡雅的清香,很難用一般的味道就比擬,大概就是混合生薑、柚子和尤加利的香味吧。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令人放鬆。

卸妝霜-質地比較硬,推開以後是油油的,清潔力不錯。
潔顏蜜-感覺很甜!洗完不會緊繃,也不會有沒洗乾淨的感覺。
滲透露-就是化妝水,我拿到的是滋潤型,質地很濃稠!(不過還沒有到像鼻涕的地步)冬天使用應該滿保溼的。
緊緻拉提菁華-據說可以讓肌膚恢復彈性。不過只用了二天的試用包,實在還感覺不出什麼來。
滲透乳-就是乳液,還滿清爽的。
日間保濕乳-含有防曬隔離的成份,對於懶得擦隔離霜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


使用緊緻拉提菁華示意圖

總結: 香味和滋潤的特性會是吸引我購買的因素,至於緊緻,就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