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10/07/2008

最近

最近部落格人氣跟台北股市一樣天天破盤價,

終於讓我開始反省是不是太久沒有寫新文章了。

那就來報告一下近況吧。最近行程相當緊湊。



9/22剛辦完review就趕忙著做了poster去9/25的retreat貼。

回來以後就忙著討論喜宴流程邀請朋友印地址送喜帖挑婚紗看牙齒做臉塑身。

後天還要報seminar。

報完seminar後還要討論喜宴流程邀請朋友印地址送喜帖挑婚紗看牙齒做臉塑身。


之後10/26 Vic回來,就要開始拍婚紗挑片買這買那確定人數。

當然,老闆不會因為你要結婚就不跟你要data,所以以上所有事都與實驗同時進行。

這就是我為什麼都沒寫文章的原因。 - 全文完

3 則留言:

  1. 我只要超過一週沒寫文章,我的小樹就會枯掉給我看,害我就會緊張起來寫

    回覆刪除
  2. 原來小樹的用意在這裏,真有效~

    回覆刪除
  3. 好吧幫你澆點水~~~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