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4/26/2008

貓鳥大戰

我家陽台後面有棵龍眼樹,龍眼樹上住了一對白頭翁。
這對夫婦自己要把巢蓋在離我家不到兩公尺遠的地方,
卻老是怪我家的貓盯著牠們看。





最近他們孵了一窩小鳥,領域性更是變得無敵強。
所以貓咪就衰到了,一整個被當作假想敵。
貓只是閒閒的在那邊晒太陽,牠們夫妻倆就會輪流飛撲過來攻擊牠,
害牠嚇得跳起來跑走。

最近那兩隻鳥行徑是越來越囂張,沒事就飛進來停在陽台上叫個不停。



貓咪自覺領土受到侵犯,就會喵個兩聲,然後過去趕走牠們。
可是過了不久,鳥又會再飛回陽台上挑釁,讓貓整個白天都不得安寧。
最後貓乾脆對牠們不理不睬,就算鳥停在牠頭上也不看一眼。



可是那兩隻鳥看起來還是沒有要放過牠的打算,
每天還是照三餐問候我家的貓。
我爸說那是貓的「原罪」,真可憐。
其實,貓咪根本就沒打算要去吃牠們家的小鳥吧。 /_\



還記得香取慎太郎和地球戰隊的故事嗎?
我覺得我家的貓真是有一種香取慎太郎的衰感啊。

如果沒看過香取慎太郎的故事或想再回憶一下的話,請看這裏↓↓↓

Posted by Picasa

4 則留言:

  1. 匿名4/27/2008

    哈哈哈
    這個超好笑的
    難怪很多人都說他是無奈加入黑社會的ㄚ~~~

    回覆刪除
  2. 匿名4/27/2008

    前面很好笑,超白癡!
    但是後面其實是很多人的困惑,包括我 @@

    回覆刪除
  3. 題外話...龍眼的季節快到了..記得拔幾串來分享一下!XD

    回覆刪除
  4. 沒錯!! 已經開花了
    今年龍眼樹總算長到伸手可摘到的高度了 :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