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2/24/2008

我媽很妙

<妙事一>

媽媽感冒了。



我 : 吃維他命C吧。
母 : 噢。(拿出C的罐子,放在桌上)
我 : 怎麼不現在吃。
母 : 11點以前不能吃東西。(因為是佛教徒)

(幾分鐘後)

母 : (打開冰箱) 咦? 有蛋糕啊? (拿出蛋糕)
我 : 不是說11點以前不可以吃東西嗎?
母 : 這個沒關係。

什麼呀(/‵′)/~ ╧╧ 完全搞不懂她的邏輯。

<妙事二>

媽媽很喜歡看電視不開聲音。

我 : 為什麼不開聲音?
母 : 講英文我又聽不懂 (HBO)。

看HBO不開聲音我還可以理解。不過我剛走過去的時候,我媽竟然在看....

「費玉清的清音樂」

看歌唱節目不開聲音,倒底是有什麼好看的啊? (真是個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