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2/14/2008

禮物們


展示一下最近的禮物們

1. 趙悌和琳雅送的生日禮物-小羊球與項鍊以及假裝自己是龍蝦的pooh XD

琳雅的龍蝦pooh算是對這段時間熱衷釣蝦的一種紀念。



2. 小笨送的生日禮物-情侶羊一對

現在小羊球和情侶羊都很愉快的跟其它的羊群生活在一起。

3. 今天情人節收到的花

真是大驚喜呢。嘻嘻。
4. 最後是陳笨笨送我的生日禮物-我最想要的K800i

這才叫正宗的"手機自拍"呀XD
還有幫我過生日的人們
Drag伉儷和小P in 錢櫃 (怎麼沒照到Drag?)

春x2、發和笨 in 天香

後來有吃好吃的精典巧克力蛋糕,但忘了照起來好可惜 >"<

感謝大家貼心的幫我過生日(雖然有的是我強迫提醒XD),並且費心選禮物、買禮物,我很感動呀。生日願望是祝大家實驗或工作順利,人人發財囉~

3 則留言:

  1. 匿名2/17/2008

    釣蝦對你來說已經進入到"紀念"了嗎? T__T
    我還有點餓

    回覆刪除
  2. 來人啊 餵公子吃餅

    回覆刪除
  3. 匿名2/17/2008

    自從我吃了餅之後,考試都考一百分!!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