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10/04/2007

募集中~幸福的二手文具福袋

柬埔寨 有一群孩子,在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的長期協助下,有書可念,但這裡的家庭生活窮困,能讓孩子上學已難能可貴,根本沒有錢給孩子買文具。你手邊是不是有存放多年、很少使用的舊文具? 捨不得扔,卻又用不上?不要讓資源閒置在家,把這些文具收集起來,你的小小愛心,能讓柬埔寨的貧困孩子有文具可用,有書可讀。



  •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2007年10月31日止。
  • 募集方式:請將二手文具整理成袋,於募集時間內郵寄或送至本協會。
  • 福袋內容:一般學生文具用品,例如:鉛筆、橡皮擦、原子筆、立可白、尺、三角板、圓規、剪刀、膠水、刀片、蠟筆等,您可將二手文具平均分裝多袋,以方便本會發送,此外,亦歡迎您於袋內放置祝福小卡,鼓勵當地孩童向學。( 註:自動鉛筆較不建議捐贈,筆芯在當地價格較高、難以續用 )
  • 募集地點: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10668台北市四維路186巷3號2樓
  • 洽詢方式:您可來電或上知風草網站查詢。電話 (02)2755-1556~7 / 網址 www.fra.org.tw
  • 備註:此次二手文具募集活動本會將開立捐物收據,請您註明姓名住址,以利本會開立收據郵寄給您。倘若您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本會人員將盡速為您解答。
---------------------------------------------------
我家真的有好多不用的文具喔,週末來整理一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