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12/28/2010

[遊記] 秘魯 Day3 Puerto Maldonado 亞馬遜叢林大冒險-登高賞鳥

第二天在清晨五點醒來,六點半前就把早餐吃完,出發前往叢林漫步。
為了爭取還不太悶熱的清晨時段,這裏的作息都是像這樣早睡早起的。

第一站來到一座瞭望塔,爬到頂要花不少力氣。

IMG_1594

不過力氣花的值得,登上比大樹群還高的塔頂,雨林風光飽覽眼底。

12/13/2010

[遊記] 秘魯 Day2 Puerto Maldonado 亞馬遜叢林大冒險-夜尋鱷魚

秘魯境內位於亞馬遜流域上的觀光區有兩處-
Puerto Maldonado是其一,另一處在北方的Iquitos。
Iquitos當初也在匪克特考慮之中,聽說那邊的特點是有住在河裏的海豚。
(那不就是河豚嗎)
不過Iquitos距離Lima比較遠,而且大家都說那邊發展的有點過度商業化,
所以最後選擇了Puerto Maldonado這個開發程度較低的景點。

Puerto Maldonado_edited-1

12/05/2010

[遊記] 秘魯- 前言 & Day1 利馬Lima Miraflores

如果不是施和涵的提議,我還真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去秘魯。

之前跟匪克特討論未來想去的國家的時候,
想到的要不是歐洲,就是澳洲、紐西蘭等等,
南美大陸一直都不在我們的考量之內。
一方面因為不熟悉,另一方面也總覺得到南美自助旅行不太安全。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