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09

留言版測試

自從我把留言版改成內嵌式的以後,

每次要留言的時候,第一次字詞驗證都會失敗…

大家在這裏留言的時候也是一樣嗎? 請幫忙測試回報,謝謝!!!

22 則留言:

  1. 在已登入google帳號的狀態下,一次就成功了。

    回覆刪除
  2. 沒有登入也一次成功囉~~
    我是用名稱/網址~~

    回覆刪除
  3. 囧 難道是瀏覽器的關係?
    我的是pcman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用的時候,也是第一次輸入驗證碼都會失敗。這次來試試看可不可以一次OK.....

    結果是不OK,我還要再輸入一次才行。
    不過在實驗室的時候就比較可以一次OK,是不是網路的問題啊?

    回覆刪除
  5. 兩次, google帳戶, firefox內嵌IE核心開啟

    回覆刪除
  6. I got firefox...

    回覆刪除
  7. 二次 還是一樣嘛 XD

    回覆刪除
  8. 火狐,google 帳號

    第一次張貼跳出動作錯誤

    回上頁第二次張貼以後重新整理 OK

    回覆刪除
  9. 可是第二個留言就一貼就好說

    回覆刪除
  10. 我也是第二個留言就會一貼就好

    回覆刪除
  11. 見鬼了。今天一次ok

    回覆刪除
  12. 老外幫忙測試。
    對了,這和以前的留言方式有啥不同?不都是在文章後留言的嗎?

    在 Mac 上用 Opera 10.0 alpha 版,確定失敗。
    如果看得到這篇留言的話,就表示 用 firefox 3.1 beta 2 第一次就成功。

    回覆刪除
  13. 這次是用 Mac 上的 Safari 3.2.1 版。
    看到了嗎?

    回覆刪除
  14. Opera 似乎有需要 reload 的問題。因為之前點選身分時沒反應。

    回覆刪除
  15. 感謝大家幫忙測試。
    看來似乎還是有很高的比例會失敗。Blogger說他們正在解決這個問題,不過看來從去年10/23到現在都沒解決 囧。Blogger建議在問題修正之前,改回本來的"Full page"或"Pop-up window",不過我覺得對留言的人來說,留言版在文章底下還是比較方便吧。
    目前我能做的就是先取消字詞驗證,至少可以縮短大家被為難的時間。如果真的造成太多垃圾留言,那再說吧。

    To老外:
    我很久以前是用full page留言版的啦,後來改成現在這樣,自己留言時就覺得怪怪的。所以看看是不是大家都有這樣的情形囉。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