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12/07/2008

[遊記] 紐約印象- 感恩節Macy's氣球花車大遊行

11月27號清晨六點,我和匪克特提著兩大箱禦寒衣物抵達紐約。提著行李無法玩樂,所以我們必需先把行李搬去旅館寄放。



行李光要進地鐵就是個大麻煩,因為地鐵的閘門是長這樣的,
DSC_6540

我拖著大行李走進閘門,然後就連人帶箱卡在門上。XD 匪克特無法幫我,因為他也卡在另外一個門上。XD

就在這尷尬的時刻,我突然覺得身後的箱子一輕,一回頭看---媽呀~~~~~~~~~有個又高又壯的黑人在搶我的行李~~~~~~~~~~~~~

原來他是要幫我把行李抬起來,從閘門的上面搬過去。XD 真是個好心人。我們連忙跟他道謝,只見他比個大姆指,然後就帥氣的走了。

順利到達旅館做early check in後,總算卸下重擔,可以一身輕裝前往百老匯街看遊行啦~ 全美最大的連鎖百貨公司Macy's,每年都會在感恩節舉辦氣球和花車遊行,是只有紐約才有的盛大活動! 來到街上已經滿滿都是人,我們只好隔著一個街口觀賞遊行。

十點多,遊行隊伍終於來啦~~~首先是上面寫有Macy's的熱氣球和星星造型氣球。人家砸了錢辦遊行總是要給人家宣傳一下。
IMG_6756IMG_6760

然後是感恩節火雞他本人。
IMG_6762

藍色小精靈花車和大氣球。有好幾層樓高耶~
IMG_6766IMG_6770

史努比和他的朋友們。飛行員史努比很可愛! 踏 著人群前進。
IMG_6779 IMG_6783

不認識的。
IMG_6794IMG_6806 IMG_6823

金頂兔
IMG_6813

無嘴貓
IMG_6830

姿勢很奇怪的麥當勞薯叔
IMG_6848

Keith Haring的塗鴨氣球!!
IMG_6852

看到這個蛋,就知道接下來是什麼卡通人物了吧~
IMG_6859

沒錯!! 就是皮卡~皮卡~皮卡丘~~皮卡丘好受歡迎喔,小朋友一直大叫Pikachu!!!!!!!!!!!
IMG_6863

巴斯光年 和 海綿寶寶
IMG_6878IMG_6894

虎克船長 和 仆街的芝麻街青蛙
IMG_6901IMG_6911

其實看到這裏,我已經冷的說不出話來了,因為我出門的時候太高估紐約的氣溫,只穿了一件針纖衫+毛外套+牛仔褲+帽子+圍巾就跑出來。在寒風中站了兩個小時,沒戴手套的兩隻手已經凍的像冰棒一樣,一動關節就有刺痛的感覺 T________T。
2008 Nov (73) <-快死了

我覺得隨時都要昏倒了,所以雖然遊行還有一個小時才結束,也只好坐地鐵回旅館,把衣服全部堆到身上再出來。再次出發時,身上已經多了一件衛生衣+一件毛衣+褲襪+羽毛外套+手套。可以說是全副武裝!!
回來的時候遊行已經結束啦~ 但還有看到小飛象。他們在路邊把氣球洩氣,咻咻咻的小飛象就扁了。
IMG_6932 <-總算露出笑容

渡過了一個好冷的早上。

紐約四日遊大整理:
1. 前言- 紐約又冷、又髒、又臭
2. DAY 1- 紐約印象- 感恩節Macy's氣球花車大遊行
3. DAY 1- 紐約印象- 究極美味的牛排Peter Luger
4. DAY 2- 紐約印象- 大都會博物館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5. DAY 2- 紐約印象- 百老匯音樂劇 媽媽咪呀 (MAMMA MIA!)
6. DAY 3- 紐約印象- 自由女神島一日遊 (Statue of Liberty)
7. DAY 3- 紐約印象- 百老匯音樂劇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8. DAY 4- 紐約印象-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rden Art(MOMA)

16 則留言:

  1. 不認識的其中一個女娃娃是Dora
    美國的小女生都很愛他喔

    回覆刪除
  2. 對啊,Dora在很多氣球相關的活動都會有她喔!
    不過沒想到皮卡丘這麼秋,連米國小朋友都這麼愛他~

    回覆刪除
  3. 這麼說來,的確有聽到旁邊有人在叫Dora。
    Dora在台灣也有演嗎?

    皮卡丘真秋,日本人很厲害。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每隻背對的角度都一樣,是你們站的位子關係?
    藍色小精靈在美國還有在撥出啊

    回覆刪除
  5. 對啊,因為我們的位置離遊行隊伍有一個block遠,所以都只能看到氣球從兩棟大樓之間經過XD。
    不知道藍色小精靈還有沒有播耶,說不定只是放一些老人也可以理解的卡通人物,不然老人都沒有參與感。

    回覆刪除
  6. 雖然完全岔題,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討厭海綿寶寶!!!!!!!
    (僅次於天線寶寶,寶寶系的都有毛病啊!)

    回覆刪除
  7. 海綿寶寶雖然角色很討人厭 但是這部卡通明明超棒的!

    而且有時候會很詭異的黑化......

    回覆刪除
  8. 我想看Yankee Stadium啦~ (敲碗)

    回覆刪除
  9. 完全無法參與海綿寶寶的討論。

    我根本沒去Yankee Stadium,敲碗也沒用啦 XD

    回覆刪除
  10. 沒有電影人物嗎?像是史瑞克之類的美國本土電影造型?
    遊行完會不會讓它們排排站然後讓人照相參觀之類的?

    回覆刪除
  11. 有史瑞克…可是我沒看到,因為回去拿衣服了。 XD
    那些氣球都很大很大,沒辦法讓他們排排站,會阻礙交通。 XD

    回覆刪除
  12. 害我現在有點想踢麥當勞叔叔的屁屁....(誤)

    回覆刪除
  13. 麥叔叔: 如果是augusta的話,可以喲(羞)

    回覆刪除
  14. 請問這個氣球遊街是FREE的嗎??不用買票嗎?我們今年也想去看,請問可提供你們那時住的HOTEL嗎?現在訂會不會太晚?因為我們11/16要到LasVegas和11/21LA,中途想繞到NY去看遊行,搜尋到你的BLOG,還是你有聯絡方式,我可以打電話問問你們,謝謝~感恩

    回覆刪除
  15. 上面的留言是我Lydia 煩請e-mail給我 謝謝 lydia1007016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Lydia妳好,氣球遊行是Free的不用買票。
    我們住的旅館資料如下-
    Hotel name: Club Quarters Downtown
    Address:
    52 William Street
    New York, NY, US 10005
    Phone number: 212-269-6400
    這個地方在下城區的華爾街上,離遊行的地方有點距離。
    要看遊行的話,建議住以下幾區附近:
    Time Square
    Midtown West
    Central Park South
    Madison Square Garden
    現在訂可能有點晚,但找找看總是有機會的。祝妳好運 並祝 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