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8

開站週年慶之有獎徵答

其實本部落格十月的時候就滿週年啦,只是忙,現在才來辦週年慶。

部落格名也改了,從「米拉羊吃喝玩樂」改成「米拉羊咩咩叫」,

希望舊雨新知,大家繼續支持。



接下來是有獎徵答時間。

請找出以下兩張圖片的七個不同之處!!!!!!!!!!!!!!!!!!!!!!!!!!!!!!!!!!!!





by婚攝葉子


前三名留言正確找出七個不同點的朋友,

將致贈本人精心準備的精美小禮物!!!!!!!!!!!!!!!

P.S. 三個獎項已額滿啦~ 恭喜O、芭荳和linya~~~~ 留言版重新開放~正確答案在底下囉

25 則留言:

  1. 好像有點難喔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2. 還好沒喝到那一杯...

    回覆刪除
  3. Shih-en11/12/2008

    目前只看到五個
    1. 背景氣球左上角少一個
    2. 小耀跟右邊那個女的裙子中間粉紅色區塊不見
    3. 小耀的衣服左胸前那排小字
    4. 左下角粉紅女生的耳環變黑了
    5. 你跟欲群中間那個人頭不見

    回覆刪除
  4. shih-en11/12/2008

    6. 右下角桌子上筷子少一隻

    我居然現在才看到這個:p

    回覆刪除
  5. 羊的酒
    羊前面那個女生的耳環
    下圖桌上少了筷子
    上圖橫條衣男衣服上沒有MARK
    下圖橫條衣男跟旁邊女生中間沒有粉紅色的..."雨傘"(大概吧 不確定是啥)
    投影螢幕背景不同
    下圖羊跟匪克特中間多了個人頭

    回覆刪除
  6. 如果收到答案跟我講一聲吧
    搞不懂我到底有沒有傳成功

    回覆刪除
  7. 恭喜Natasha答對了~

    Shih-en只差一個了,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8. bardodo11/12/2008

    新娘的酒下面的比較少
    左下美女的耳環顏色變了
    右下少一根筷子
    右下少一跟金莎花
    右邊數過來第二個男生衣服上多了字
    新娘和新郎中間多了一張臉
    投影片左上多一個圈圈

    回覆刪除
  9. 恭喜bardodo答對了!

    回覆刪除
  10. 1. 右下角的桌上,筷子不見了
    2. 條紋POLO衫的男性,衣服LOGO不見了
    3. 投影畫面的粉紅泡泡,左上角多一個
    4. 新娘的酒杯的酒不一樣多
    5. 畫面下方桃紅女孩的耳環顏色不同
    6. 條紋POLO衫旁邊有一朵金沙花不見了
    7. 新娘耳朵後面的人頭不見了

    回覆刪除
  11. 恭喜linya答對了~~~~~~~~~~~~

    三個獎項已經額滿,shih-en殘念啦.......

    回覆刪除
  12. 阿 原來粉紅色那個是金沙花哪
    (SORRY 美國俗忍不住要驚奇一下 ^^)

    對啦
    那請問精美禮物會寄送到海外嗎?

    回覆刪除
  13. 可以寄送海外啊 不過我還沒想到精美禮物是什麼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14. 怎麼不太意外有這樣的回答呢

    (迷之聲:因為自己也常來這套呀...) =p

    回覆刪除
  15. shih-en11/13/2008

    我輸在時差嗎

    回覆刪除
  16. 你輸在你只找了六個啊 XDDDDDD

    回覆刪除
  17. 耶耶~ 小禮物小禮物~~~~

    回覆刪除
  18. 蝦米,我才剛看到活動就結束了orz...

    回覆刪除
  19. 你不是忠實讀者 (指)
    沒關係啦 你有得到我們三十吋放大相框了 XDDDDD
    雖然你並不想要

    回覆刪除
  20. 我也是剛看到就結束了啦 囧
    我明明就是忠實讀者阿~
    我也要玩啦~~~

    回覆刪除
  21. 大家怎麼都慢半拍 XD
    好啦 過陣子再找個名目來辦活動 XD

    回覆刪除
  22. 唔,改完聯結的名稱了。

    回覆刪除
  23. 咦 看不懂什麼意思說

    回覆刪除
  24. sorry, 我是說我部落格上沒法自動改名稱,昨兒個看到消息便用人工手動改名完成。完畢!

    對了,這遊戲,我第一個注意到的便是酒杯....orz

    回覆刪除
  25. 哈 我也覺得酒杯很明顯
    真是人都有盲點啊 (茶)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