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8

[遊記] Sequoia國家公園遊記 之 鐘乳石洞地下城歷險記

在旅館休息一晚後,今日要前往鐘乳石洞。

早餐吃的是旅館附的buffet,不是很豪華,但竟然有自助式鬆餅機,好炫喔。

雖然我超愛鬆餅,可惜鬆餅機大排長龍,

最後因為擔心趕不上鐘乳石參觀導覽只好放棄,真傷心>_<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又徒步翻山越嶺一陣,終於來到鐘乳石洞前。

這鐘乳石洞怎麼回事,門口弄個跟地下城入口沒兩樣 XD



話說我從小就立志當弓箭手,因為我很沒膽又怕死,站的遠遠的放箭比較不會受傷。

看了魔戒以後,才知道在地城戰的時候,弓箭手還是得拿著他的箭亂戳一通,

令我從此對弓箭手這行業徹底幻滅,只能感嘆世界上果然沒有完美的職業啊。

魔法師也是一樣,打仗時都是拿長劍在砍的,魔杖的唯一功能只有發光而已。

-----------------------------廢話分隔線---------------------------------

大家集合完畢,帥哥導覽員嘰哩咕囉唸了一連串咒語守則之後,蜘蛛洞就打開了。

地洞裏面好冷喔,經過長長的甬道,到了第一個石室。



這裏只有一些低階的半獸人水流沖刷的痕跡,不是很有趣。

繼續往前到下一個洞窟。哇~出現了很壯觀的鐘乳石~ 根本就是龍住的地方嘛。




努力的解決龍之後,繼續前往下一個房間。

這時,突然之間,洞穴內一片漆黑!



原來導覽員為了讓我們體驗洞穴內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把照明設備都關掉了。

在黑暗中,他解說了洞穴中的生態,像是眼睛退化的青蛙和冬眠的熊等等。



重見光明後,鐘乳石洞的參觀行程也進入尾聲了。

一般貼心的地下城,打完所有的怪後,出口就會自動出現;

這裏也是一樣,走到底一轉彎,就又回到入口的地方了~真神奇~

啊~~~ 外面的太陽好溫暖~~~~~



這次旅行只剩下最後的tunnel log和Crescent Meadow兩個行程,遊記應該會在下一篇結束吧!

兩天一夜的出遊竟然寫了四篇,我真是個認真寫遊記的人啊~~~~~~~

延伸閱讀:

Sequoia國家公園遊記之-
(1)
轉角遇到熊
(2)登高望遠樂陶陶
(4)人間仙境大草坪

12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笨的感覺 XD

    回覆刪除
  2. 你才笨啦(怒) XD

    回覆刪除
  3. 這隊伍的等級差異有嚴重到...

    (怒!為什麼平平是 blogger, 我自己貼東西在自己的 blog 上面的時候字詞驗證就難道根本看不懂,在別人的 blog 上留言時用的卻總是這麼簡單??)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很有趣
    羊多寫幾篇吧

    關於沒有完美職業那點
    讓我想到我們結論過"下輩子當貓最好" XD

    (恩 我應該是跟妳們討論的吧?!)

    回覆刪除
  5. 好可憐,Vic先生還沒開始打地洞妖怪就已經中毒了......

    我喜歡這個PRG設定 XD

    回覆刪除
  6. To liang:
    因為一個是英雄,一個是跟班啊 XD
    不過冒昧請問....閣下是哪位啊? XD

    To o:
    唉。我每天出門的時候,看到我家笨貓躺成上面那個死樣,就會感嘆我倒底是為了什麼啊...

    To linya:
    沒關係啦XD。中毒隨便拿點草藥來吃一吃就好了。

    回覆刪除
  7. 說不定
    貓覺得當人很有趣....
    (有點沒說服力 通常他們的表情都不是寫這樣 哈)

    不過
    這輩子已經是人了也沒辦法改
    就把它活完下輩子可以快樂當貓吧

    回覆刪除
  8. 推樓上這句"通常他們的表情都不是寫這樣" XD

    回覆刪除
  9. 唉呀

    上面的神秘留言是我用錯帳號了

    用到的是實驗室的帳號 :p

    回覆刪除
  10. XD 原來如此
    我還以為是李安(Li-Ang)大濕呢 XD

    回覆刪除
  11. RPG設定我喜歡..下次教一下怎麼玩~~

    回覆刪除
  12. 哈哈 好啊
    「米拉羊與快樂夥伴的大冒險」
    各大超商均售~~~~~~~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