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3/29/2009

小老闆的生日蛋糕

雅子負責這次小老闆生日餐會的採買。

活動的前一天,「明天的蛋糕是向你致敬喔~」雅子如是說。

「嗯? 是羊造型蛋糕嗎?」(這時我的腦中不知為何浮現海綿寶寶蛋糕造型)

3/25/2009

膽固醇與我

膽固醇小姐
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又要來啦!!!
對於這次的體檢我可是如臨大敵,因為近年來本人膽固醇節節攀升,去年甚至一舉突破300大關,傷當可怕!

3/22/2009

[食記] 小銅板牛排

用餐時間: 2009/2/6 晚上
成員: 發春笨羊 <囧

自從從peter luger回來以後,就對牛排抱持一種深切的怨念。
前陣子過生日,我吵著要吃牛排,在考量價格與評價之後,選了這家-小銅板牛排

3/18/2009

發昏羊 (Fainting Goats)

發昏羊的影片已經流傳很久了,大概大家都看過了吧。

這次要給大家看的是PTT版友 kimojiwaruii 分享的流言終結者片段。

3/07/2009

[遊記] 紐約印象-現代藝術博物館 Museum of Morden Art (MOMA)

日期: 11/30/2008

YAYA~ 終於把紐約遊記寫完囉~~~ (半年寫一次,一次寫半年)

在紐約的最後一天來到MOMA-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匪克特很早就跟我預告說,他覺得我一定會喜歡MOMA,所以我可是非常期待!

3/03/2009

特調- Taquila Sunrise


材料: TB medium, LB medium+Bacteria Waste, Solution 123, Ethanol, Isopropanol, DMEM+10%FBS, PBS.....
最後再倒入10% bleach 即完成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