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1/31/2009

[迎春] 牛年開春賀歲贈獎

我終於良心發現,要來發上次週年慶贈獎的獎品了。

順便舉辦牛年賀歲猜謎贈獎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獎品如下--- 

1/16/2009

[食記] Hong Kong 茶水攤 (敦南分店-嘜記飯堂)

插撥食記一則。

日前在東區找晚餐吃,本來要去試吃某家小店,但已打烊,轉往山西刀削麵,卻被隔壁的Hong Kong茶水攤吸引。看到招牌才想起這就是ptt許多版友推薦,之前也曾被我列為"一定要去吃"的港式餐廳。

1/09/2009

[遊記] 紐約印象- 自由女神島一日遊 (Statue of Liberty)

聲明: 有讀者來信詢問我是不是還在美國,其實我已經回來一個多月了啦,並沒有爽那麼久。我只是遊記寫的慢而已。現在開始遊記要加註日期,以免造成誤解XD。

時間: 11/29/2008

來到紐約,不能免俗的要來看一下傳說中的自由女神。

1/06/2009

留言版測試

自從我把留言版改成內嵌式的以後,

每次要留言的時候,第一次字詞驗證都會失敗…

大家在這裏留言的時候也是一樣嗎? 請幫忙測試回報,謝謝!!!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