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6/02/2009

近況報告

回來好幾天了。前幾天時差很嚴重,每天只睡四個小時,昏昏沈沈的。昨天總算補了一覺好眠,今天可以正常作息。

黃石公園好多牛鹿羊熊,也看到了很多其它有趣的動物。遊記會慢慢寫:P,總是有寫出來的一天。


不過米國好乾喔,我的皮膚都龜裂了。難怪旅館裏都一定要附乳液,在米國生活真是沒有乳液不行。我還是習慣台灣溼黏黏的天氣啊~

keroro

禮拜六回來當晚就去看了Eason演唱會,安可安不完,好讚,有空再寫寫心得。

最近在迷痞子英雄,超好看的。堪稱台灣有史以來最強戲劇,PTT Taiwandrama版首次藍爆就給了它,在公視首播收視率甚至突破王建民比賽時的紀錄,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給它一個機會啊! 劇情緊湊運鏡也棒,滿地是梗吊人胃口,導演蔡岳勳真是台灣的驕傲(起立鼓掌)。這部戲還有很奇妙的一點,就是帥哥也太多了吧! 隨便一個跟班警察或是賣熱狗小弟的都是帥哥,讓人看的目不暇給~ 現在每天都在等待星期六的晚上九點,好難熬。

痞子英雄官網- http://www.pts.org.tw/~web03/ruffian_hero/index1.htm





下禮拜meeting就要輪到我了,也太快了吧! 我才剛回來呀 (崩潰)!

本篇無重點結束。

4 則留言:

  1. 我發現米拉羊對於選擇 blog 圖片有極高的天分

    回覆刪除
  2. 這個畫面似乎已經停了很久了.........
    喊job之餘
    也該有進度嘛

    回覆刪除
  3. 有啦有啦。這不是來了嗎?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