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3/27/2008

我的3G生活新體驗

3G是什麼?能吃嗎?
一般講到3G,大家最先想到的大概就是影像電話,還有用手機拜媽祖之類的。
不過3G其實就是大頻寬的連線上網,跟以前的GPRS比較,就像是ADSL比上數據機撥接。3G的傳輸費率也比GPRS便宜許多,大概是低於GPRS 1/20的價格。

3/21/2008

Lag很久的心得-談Eason的「認了吧」專輯概念 (下)

總算寫到最後一篇了。為了寫這篇心得,造成我blog人氣大幅下滑,有點傷心。不過這些東西不寫一寫,積著就好像便秘一樣,偶爾想起來還是會覺得悶悶的。

3/16/2008

Lag很久的心得-談Eason的「認了吧」專輯概念 (中)

第四首「紅玫瑰」和第五首「月黑風高」,呈現的都是一種"困"的狀態。

3/08/2008

Lag很久的心得-談Eason的「認了吧」專輯概念 (上)

想寫這篇很久了,但因為寫起來會落落長,所以懶。一直到最近看到這張專輯榮登PTT年度最愛專輯第三名,滿開心的,總算提起力氣來寫。

3/03/2008

[食記] 咖啡弄

上禮拜跟SES去吃了咖啡弄。
據說這裏的店員是從中山捷運站一家很有名的米朗琪鬆餅店出來的,
所以招牌當然也是鬆餅。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