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9/28/2008

BloggerAds請你看電影 - 一波三折的贈票活動


之前寫過google讓我賺大錢,後來發現寫部落格的好康還不只這些。



BloggerAds就常常有一些試用活動,像這次就拿到免費的電影票啦。
這次要送的是「情留吉諾瓦」的特映卷,不過拿票的過程還挺一波三折的。
活動流程大概如下:
收到通知 → 在網站上登記 (有人數限制) → 9/23前到公司領票 →9/24特映會。

結果我在網上登記後,千里迢迢跑去領票時,工作人員卻說已經發完啦!!!
原來他們開放的人數超過了他們手上有的票。
工作人員致歉說因為很多人登記了卻沒有來領票,所以他們一次開放比較多名額。
雖然他們已經請廠商再給他們9/25的票了,但我25號要去retreat,根本不能去看。
而且9/25的票還不在他們手上,所以要看的話,還要再跑過來一次!!
當下覺得這個活動真是鳥掉了,跟芭荳SKX超小氣試用品有得比

不過隔天BloggerAds的工作人員打電話來了,又問我一次能不能看9/25的場次。
當然還是不行。電話掛了一陣子又響了,
原來是工作人員說他們幫我和別人換到9/24的場次了~~而且要用快遞幫我寄來!!(樂)
於是我下午4點多收到票,就開開心心的去看7點的電影了。(感謝芭荳先去劃位)
至於電影內容如何,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雖然他們第一次辦送票活動,顯然規劃有不周全的地方,
但解決問題的誠意十足,希望他們能夠越做越好,這樣我也才有更多免費電影可看。

2 則留言:

  1. 匿名9/28/2008

    "至於電影內容如何,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唉 XD

    海角七號好看,要不要看呀~~~~~

    回覆刪除
  2. 要啊要啊 還沒看過海角七號好遜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