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6/24/2008

賀! 小良大復活!!


小良回來啦~~~~(淚)

那天我帶著小良到nova去店家說要換硬碟,

想不到店家竟然不給我換!



因為工程師說: "如果不確定是硬碟的問題,我不想直接賣硬碟給你。

要是換了硬碟以後還是有問題,那你的錢不就白花了?"


真是一家有良心的店呀。

所以我只好再跑一趟,把電腦光碟機、電源線等等都帶去給他檢測。

等了兩天,電腦修好啦~~(這兩天我都12點以前就上床睡覺,可見電腦真是健康的殺手)

檢測結果是-------------硬碟壞了 (茶)。XDXD

換了一顆120G的,5400轉的WD IDE新硬碟,2500元。

有沒有貴到我是不知道,不過沒超出我的預算,所以就欣然接受。

畢竟人家檢測還幫我灌了新系統,也要把工錢算進去吧。

小良回來以後,比以前跑的更快了,開心。

不過我也恢復到2點睡覺了。真不妙。
Posted by Picasa

6 則留言:

  1. 連工帶料是還好啦

    不過我個人會寧可多花一點錢(好啦,其實是貴了不少) 買七千兩百轉的。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去拿電腦的時候才發現是換5400轉的,忘了在電話裏問他。店員說他們一般都是換5400的,要用7200的要先講。

    後來想想,省點錢也好,只要小良能跑能跳就好,快不快倒是其次。

    回覆刪除
  3. 匿名6/26/2008

    聽說我的PC還在DDR的階段...現在DDR3都出了...真感覺不出來我在那家公司上班啊...用這麼舊的memory...XD

    回覆刪除
  4. DDR是啥? Dance Dance Revolution?

    回覆刪除
  5. 雙通道同步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即DDR SDRAM (Double Data Rate Synchronous Dynamic Random Access Memory)

    DDR3 還太貴啦

    回覆刪除
  6. 匿名7/01/2008

    哈 原來不是只有我每天兩點睡
    真是開心 =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