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11/11/2007

最近讓我著迷的食物-北之便荒鮭魚鬆



去年從北海道回來以後,就念念不舊在那裏吃到的鮭魚鬆飯。後來雖然有一次和琳雅在海之味吃了鮭魚鬆飯,但總覺得還是差了一點,有點腥,溼潤度也不夠(不過大推海之味的炸什錦)。
直到這次三越週年慶,在逛超市的時候,我提起了這件事,小春說「有賣啊~這裏有賣」。就是這個東西,小小一罐只裝了六分滿,特價還要149元,但衝著我長久以來的怨念,就買了下來。
回家以後,滿心期待的把它舖滿在白飯上。送入口的那一刻我流淚了,鹹鹹溼溼(?!)的口感,完全沒有腥味,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北海道鮭魚鬆飯嗎~~(奔跑)。這兩天宅在家,我吃了三餐鮭魚鬆飯XD。到現在還沒有吃膩,而且肚子一餓就會想起鮭魚鬆的香味,我懷疑裏面是不是有毒品的成份。
最近還有另一個讓我流淚的食物,那就是seven賣的冰地瓜。兩條50元,只要微波加熱就可以吃了。我照說明書微波之後,一口咬下去,真是想哭---這地瓜怎麼會這麼難吃啊~~~~ >.<。軟軟爛爛的,好像被化骨綿掌打過,筋脈俱斷,一點口感也沒有。另外還沒有香味,甜味也不像是地瓜本身的甜,而是泡糖水泡出來的。地瓜能難吃到這種地步,也真是一絕。在此奉勸大家,千萬不要被seven的地瓜騙了喔~

2 則留言:

  1. 明太子鮭魚松149 元現在還有賣嗎?

    回覆刪除
  2. sogo或三越百貨樓下的超市應該都有賣,只是149元是週年慶價格,平日應該貴些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如果不想登入google帳戶的話,可以選「名稱/網址」喔!

Blog Archive